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云吞是云吞

yuntunshiyuntun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32篇文章,2728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云吞是云吞

云吞是云吞

 

「瓶邪」失眠

  一切ooc属于我。
     不喜勿喷。

     从长白山回来后,吴邪彻底失眠了。

  前几年和汪家人死磕,吴邪都不记得自己有一觉睡到天亮的待遇,只有到必须睡的时候,他才会小憩一会,连打个盹也是一件奢侈地事。他脑子里一直有一根弦绷着,让他能撑着这样地日子,但现在这根弦松了,他有点不习惯,精神上一下放松下来的感觉他并不适应。

  这一年多尘埃已定,吴邪却整晚整晚的睡不着,才开始他觉得是自己太兴奋了,只要从长白山把张起灵接回来就好了,睡不着的时候,就依靠药物的作用入眠。

  但张起灵是接回来了,他的症状却没有好转的迹象。

  吴邪躺在床上发呆,他刚刷了一个小时的手机,发现这只会让自己越来越清醒后,放下了手机。本来找了根烟抽,在要点燃的时候又记起尼古丁提神,他有些失落地放下了烟,望着屋顶叹了声气,皱了皱眉头,外面传来滴滴答答地雨声让他有点烦躁。

  想了想,吴邪起身吃了几片的安 眠药,他对安定产生耐药性已经有一段时间,可吃了好歹有点心理安慰,聊胜于无。 他闭着眼睛躺在床上,等待着困意来临,虽然说并不期待睡着后的梦境,但是睡不着第二天会更难受,那种明明精神上疲惫到随时可以卧地而眠,可怎么也睡不着,脑子疼地都要炸开的感觉比噩梦更加难熬。

  哦,睡不着张起灵肯定要起疑心。吴邪一直没有同意住在一个卧室一是怕影响张起灵,而且他对张起灵撒谎说只是偶尔睡不着,因为没做好心理准备,给他一段时间准备。

  开什么玩笑,他做梦都想和这个人在一起,都等了十年了,怎么可能“没有做好心理准备”?但张起灵是看破不说破还是相信了吴邪的鬼话就不得而知了,吴邪想让他看见十年前的吴邪,而不是现在这个精神衰弱,神经质的男人。他现在抱着能拖一段时间就拖一段时间的心态,撒着连胖子都看不下去的蹩脚的谎。

  外面地雨声渐渐小了下去,慢慢停息。

  这么胡思乱想着,约摸到了五点钟吴邪才勉强有点睡意,迷迷糊糊的睡着了。

  梦里面乱七八糟地他也记不住人,一会儿是他没能把汪家弄垮,好多人都因为他死了,;一会又是他没有接到张起灵,就站在青铜门前砸门,可是没人出来,到最后跪在青铜门前哭;还好像回到了小时候,被什么东西吓得哭了出来……

  直到一阵吵闹声将吴邪从痛苦的梦境中中拖出来。侧过头一看表,七点。他一下就炸了,掀了被子就冲出门站在院子里冲对门吼道:“我操你妈能不能让人睡个觉,这他妈的才几点干啥呢?妈的让不让人睡觉了?”

  也不等人回答,就回到卧室里想借着那残留的一丝睡意把自己强行拖入睡眠,却始终不能奏效。 他把脸埋在被子里低吼一声,在床上打了几个滚,把手臂搭在脸上,打算瘫在床上等着时间到了才起床。

  真难看啊。

  吴邪心里很烦,让他想通过暴力的方式来发泄,可他已经选择克制自己,维持自己还不错的假象,让所有人都认为他还是那个脾气很好的吴邪。

  躺了一会开始感到头疼,细小,微弱,但持续不断的疼痛让吴邪感到很不舒服,他更希望一阵剧烈的疼痛过去,好让脑子舒服一点。

  就这样忍了一会,他听见有人开了门,起身一看是张起灵,吴邪往床上一倒,装作睡意朦胧的样子问道:“回来了?今天怎么这么早?”张起灵每天早上都要出去一趟,也不知道干什么。他应了一声,坐在床边看着吴邪。

  吴邪被他看的有些不自在,转头拉着他的手问道:“怎么了?”张起灵道:“为什么不告诉我?”“什么?”“你失眠这么严重。”吴邪眨了下眼,有些心虚的看着他们拉在一起的手,道:“我没有啊,只是偶尔睡不着。”

  见他否认,张起灵也不拆穿,叹了口气拍了拍自己的腿示意吴邪躺上来,吴邪从善如流的把头移到了他的大腿上,无辜的看着他。张起灵双手抵上他的太阳穴,用合适的力度给他按摩,约摸一刻钟后,他问道:“你在顾忌什么?”吴邪闭着眼没有回答他的问题,张起灵一看,原来是睡着了,这该是有多困,这么一会子都能睡着?

  他扯过被子盖在吴邪身上,轻轻的把他的头移到枕头上,起身拉上窗帘,看见吴邪放在床头忘记收了的安眠药,他打开一看,里面的药只剩了几片。

  这是吴邪一个周前买的 。

  张起灵打开床头柜,把里面剩下的几盒药全拿了出来,连着剩下的那盒,全扔进了垃圾桶。 就坐在床边看着吴邪。

  吴邪已经很久没有这么放松了,他很激动,因为一件正在做的事,并且一定在成功后会感到从未有过的高兴,结果 是成功了;他现在醒了,还有些睡意朦胧,往被子里缩了缩,还没赖够,就听见头顶传来张起灵的声音“醒了?”

  “嗯。”吴邪没有从床上起来的意思,张起灵揉了揉他的头,道:“起来吃饭。”吴邪翻了个身表示自己不愿意,“一会就来……”他嘟囔着,又赖了十分钟才起来。

  胖子今天去镇上了,屋里就他们两人。张起灵一早就把饭做好了放在电饭锅里温着,午饭是三菜一汤。

  两个人都默契的没有提失眠的事。

  吴邪本以为就这样蒙混过去了,没想到晚上张起灵很直接的进了他的屋子,大有赖在这里不走了的意味。 吴邪不知道怎么说服他离开,有些尴尬的坐在椅子上。

  张起灵重复了一遍他的问题:“你在顾忌什么?”“我没有……”他话还没说完就被张起灵打断“为什么不告诉我?你就这么害怕我?”吴邪愣了一下,抬头看了一眼张起灵。平时对他有求必应,从不甩脸色的人此时愠色已经写在了脸上“你早上说的话我听到了。”

  吴邪并没有发现张起灵这句话是在诈他,以为自己失眠严重到这种地步的证据已经被人掌握了,只好叹了口气,道:“我怕影响到你,我几乎睡不着,”张起灵看着他,示意着他往下说。

  “我……睡着了也是做噩梦。梦见你没有回来,骗了我;好多人因为我都死了;还有人找我讨命。”

  “你 喜欢的不是现在的我。我杀了很多人,很多我都不认识的人,你知道吗……我把无辜的人卷进来,我害得很多人差点死了,胖子,小花,秀秀,瞎子……还有些人你不认识。” 他顿了一下,艰难把伪装剥下来,露出里面不可言说的欲望“我想弄垮汪家不是因为我们家,张家,我就是为了你能出来,陪着我。我想把你绑起来。至少到我死,你都别想走……”

  张起灵是没有想到过吴邪是这么想的。这就和已经腐烂了的果实里生了芽,却没有人注意到,连他也忽略了长出的幼苗,只当做是平淡无奇的背景。好在吴邪肯和他说自己是怎么想的,至少现在他看见了那刚发芽的苗。 张起灵想安慰吴邪,告诉他自己不会离开他,一辈子都会守着他。 但他不会说那种好听又撩人的情话,于是他起身抬起吴邪的脸,吻了上去。

  接下来 是良久的沉默,吴邪被他的动作惊的忘了换气,被动的回应着,直到张起灵放开他,整个人都像是没有反应过来。

  他看着张起灵,深吸了几口气,有些牵强的露出了一个微笑,咬了咬下嘴唇,有些期待的看着他。他怎会不明白吴邪的小心思,向他点了点头。

  “真的?”

  张起灵忽然笑了,他俯下身将吴邪圈在椅子间,“真的。” 吴邪有些不敢相信地看着他,良久,伸出手抱住了张起灵,把头埋在他怀里,深吸一口气,闭上了眼。

  就这样吧,吴邪想。

  衣服被什么打湿了,他也不动,静静地等待一切平静下来。

  理所当然,张起灵上了吴邪的床。相拥而眠,一夜好梦。
  End.

感谢看到这里的小可爱
那个“真的?”是指kiss。

以及最后感谢 @孤舟闲行 ,帮我看了好几遍这个短篇,还给我意见,太温柔了啊,真的特别谢谢你!!!我给你打爆小破灯,啊你真的是太好了!喜欢的人给我看文,我真的死而无憾了。最后还要笔芯。(ฅ>ω<*ฅ)
  
  

云吞是云吞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云吞是云吞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