云吞是云吞

瓶邪。

记一段梦。梦里磕瓶邪。人间不值得。

 这个梦bug太多了。不过我居然在梦里磕瓶邪,真的是人生难得几回合啊。





 我们围坐在一起,商量着谁应该去那往那个地方。没有篝火,看不清他们脸上的神情。

  张起灵站起来说,我去。

  所有人中他身手最好,这本是理所应当的。他去的话成功的概率最高,但所有人都出声反对,不知道是为什么。

  吴邪站起来拍了拍裤子的土,望着要去的地方,那看上去是一个原始森林,吴邪说,我去。


  我想说话,被他用手势制止。

  吴邪说,我去。我死在那里就死了,我找到我想要的就没有什么遗憾了。但是小哥不一样。他不能死。

  我问,你不怕吗?

  吴邪笑了一下,怕,我害怕。但是你以为张起灵就不会恐惧吗?他也会怕,但是他把恐惧压着,所以我也会控制我的恐惧。

  他过去和张起灵说了一些什么,说服了他。我只听见说,等着我。

  等到下一秒,我抬头,圆月挂在天空,前方像是沙漠。吴邪慢慢从沙漠中出来,他跑过去抱住了张起灵,道,我回来了。

  张起灵轻轻的应了一声。

  我似乎看着有眼泪从吴邪眼角滑落。




梦里老张要等十年,这个bug真的太大,但是他是梦啊,不管那么多了。反正我一觉起来浑身酥软,简直舒服的不得了。这样的梦请给我再来十打。
在梦里面小三爷也这么会说情话😭,我想要他看着我说情话。

评论

热度(18)